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

2024開心愉快墨爾本之旅

 2024-2-29 (Day 7) part 1

墨爾本之旅
上午去布倫瑞克 (Brunswick) eat & drinking

1)Lunch @New Jaffa
食以色列菜

2)it's cake time@mali bakes

3)drink coffee @nice people great coffee


New Jaffa以色列菜





以色列菜餐廳對面Foy & Gibson
Foy & Gibson,也稱為 Foy's 和後來的 Cox-Foys,是澳洲最大、最早的百貨連鎖店之一。 該公司生產和銷售多種商品,包括服裝。



布倫瑞克 (Brunswick) 是澳洲維多利亞州墨爾本的一個內城區,位於墨爾本中央商務區以北 5 公里(3.1 英里)處,位於 Merri-bek 市當地政府區域內。 2021 年人口普查中,不倫瑞克省的人口為 24,896。

不倫瑞克傳統上是一個工人階級地區,以其龐大的義大利和希臘社區而聞名,目前以其波西米亞文化以及濃厚的藝術和現場音樂氛圍而聞名。 由於靠近墨爾本大學和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,該大學也擁有大量學生,後者在郊區設有校園。 不倫瑞克的主要幹道是雪梨路,它是墨爾本主要的商業和夜生活區之一。 它還包括萊貢街的北段,這是墨爾本義大利社區的代名詞,與不倫瑞克東區接壤。




位於 195 Brunswick St, Fitzroy, VIC, 3065 的 Drapers Fabrics Melbourne 

布料和縫紉用品供應

Drapers Fabrics & cake shop
同時可以參觀布料

cake time@mali bakes











drink coffee @nice people great coffee






待續...



2 則留言:

  1. 布匹又是我們年輕的回憶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布匹行業已式微香港還可以去深水埗尋找!!

      刪除